上神子有十

就是咕咕精,需要动力

回到顶部

剑与魔法与第七班(2)

2

》》》

 

这一次讨伐大魔王的队伍组成很特别。

领队卡卡西出身于剑客世家,虽隶属剑士公会也获得了剑圣称号,但实际上他是一个雷系法神。

宇智波佐助是魔法师工会的下一任继承人,是一个雷火双系的优秀魔法师,

并且在不久之前完成了高级剑士的认证。

出生于修道院的修女樱医疗技术优秀,同时她拥有着帝国内数一数二的怪力。

最后一人是帝国的皇太子鸣人,皇帝水门与皇后玖辛奈唯一的儿子,幼时是吊车尾,但是大器晚成,如今已经是一名优秀的风系魔法师和强大的召唤师了。

 

卡卡西看着面前分配给他的队员,深觉头疼,回想起帝国皇帝,他的师父交给他这次任务时尴尬的样子,越发后悔他一时心软接下了讨伐任务。

“嘛,大家都挺熟悉的,不用自我介绍了吧,现在就上路?”

小樱双手握着十字架置于胸前,笑得一脸圣洁:“卡卡西老师你的话听起来就像是要上西天了一样。”

卡卡西望天:“我的确是有这种感觉啊……”

旁边的佐助和鸣人依旧在吵,从小吵到大,也不嫌烦。

卡卡西摸出棉花塞住了耳朵,无比真诚地感叹:“他们感情真好啊……”

两人同时扭头,无比默契地吼:“一点都不好!”

“谁会和吊车尾/臭屁鬼关系好啊!”

吼完继续吵。

“还上不上路了……”卡卡西无力地朝他们招手,然而没人理他。

班长叹了口气,看向身边的少女:“小樱,拜托你了。”

小樱点点头,放下装模作样握着十字架的手,紧了紧黑手套,走近两人,用平时在教堂祷告的低柔声音唤道:“呐……”

两人扭头,对上了小樱转瞬间变得可怕的脸。

“你们闹够了没有!”小樱怒吼,一拳砸了过来,穿过两人中间的空隙砸在了之后的石壁上,拳风擦得脸生疼,坚硬的石壁哗啦啦地倒塌。

在翻滚的灰尘当中,鸣人和佐助抱成一团,满脸恐惧,结结巴巴地说:“够……够了,够了!”

小樱开心的点头,转身走到卡卡西身边,等着出发。

她早就等够了,这俩人浪费了这么多时间,现在还是大中午,没吃饭,太阳又晒得她都快变黑了。

卡卡西欣慰地看着变得无比乖巧的两个队员,在心里感叹小樱去采石场打工一定很适合。

 

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国境,从帝国中心国都出发,最短需要半个月时间。

又一次露宿野外的鸣人一边搭帐篷一边抱怨为何不能飞过去。

“用飞雷神唰的一下就到了的说!”

卡卡西拿着外表高深莫测地魔法书坐在石头上优哉游哉地看着,全然不去帮自己的队员们,埋在书中,头也不抬地说:“就是因为上一次讨伐魔王时,都还没有观测好情况,扉间大人直接飞了过去,不小心干掉了魔王的弟弟,才致使魔王暴走,从而引发了后面那一连串的麻烦事件。所以一边赶路一边收集情报是必须的。”

佐助插好用于固定的铆钉,直起身插着腰擦了把汗,道:“就吊车尾你这水平,要真飞过去的话,说不定降落地点会在魔王的肚子里。”

鸣人反驳:“才不会!不要小看我的飞雷神水平,我已经掌握得很好了,上次佐助你不是见识到了嘛,降落得可准了!”

不说还好,一说佐助就来气,他把手中的另一个钉子直接扔上了鸣人的脑袋:“所以说你为什么要在我脖子上下飞雷神的术士!你是想一飞过来就让我的脑袋和身体分家么?你上次飞过来直接踩我脖子上可是差点谋杀成功!”

鸣人心虚地缩了缩脖子,嘟囔道:“但好歹降落地点很准不是么……”

“准你个头!我真的要去找日向家的告你谋杀了!”佐助见鸣人死不悔改,气恼地顺手抄起自己刚刚钉好的铆钉朝鸣人砸了过去。

两人又吵了起来,方才好不容易搭起来的帐篷又塌了。

小樱搭好自己的帐篷,走到鸣人和佐助的帐篷旁边,轻而易举地将钉子像是按进豆腐里一样按进了地里,然后就着蹲立的姿势一个扫腿,将两人扫进了帐篷里。

“还搭不搭帐篷了!再不动手晚上你们就等着以天为被吧。”小樱转头,“卡卡西老师你也是,我不会帮你搭帐篷的!”

卡卡西把视线从手中的书中拔出来,希冀地看着小樱:“别这样说嘛,老师相信你是一个敬重师长的好队员,帮老师也搭了吧,老师正在参悟魔法的奥秘呢。”

“就算你伪装地再好也挡不住你脸上猥琐的表情,别以为我不知道那是一本小黄书,自个动手!”小樱说完,钻进了自己的帐篷里用实际行动表示自己的决心。

卡卡西只得放下小黄书,垂头丧气地走过去搭帐篷。

他苦恼地说:“为什么小樱会变成这样呢,明明小时候是一个很害羞很善良非常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呢。”

佐助赞同地点头:“那时候她见到我还会脸红,现在经常面不改色地抄起搬砖就朝我脸上糊。”

鸣人心有余悸地摸摸后脑勺:“是的说,以前小樱老可爱呢,但现在就连九喇嘛都不敢在小樱面前耍宝了,就怕一拳头变成狐狸饼。”

三人齐齐叹息:“她究竟是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这个样子。”

帐篷里的小樱一脸冷漠:她经历了她喜欢的和喜欢她的俩人长着长着就搞在一起还时时刻刻糊一脸狗粮偏偏当事人还不自知,幼时的少女心哦,早就荡然无存了。

小樱习惯性地握着十字架抬头看着天上的月亮:敬爱的辉夜女神,请问他们什么时候结婚呢?

辉夜:不好意思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了。


》》》

我估计已经没人记得这还有个(1),但反正那只是一个序,不需要关注。

评论(5)
热度(49)
©上神子有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