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神子有十

就是咕咕精,需要动力

回到顶部

<求助>男朋友给我套上了震动内裤,我要以什么样的理由推掉接下来的工作?

》》》

 

坐标不想说,现在你们这地域歧视太严重了,放过它吧,它还只是个孩子,并不是我学生的锅,明明从那些个创始人开始就已经很基了好嘛。

我在我们村子里地位挺高,特别最近我刚升职,工作很忙,有好几天没有回家了,我男朋友很不开心。

我和我男朋友曾经分开了很长一段时间,我都给他扫墓扫了十几年,然后他突然诈尸。说实话刚看到他还活着的时候我是真的很像砍死他,骗了我这么多年,呵呵。

当然,我还是爱他的。

最近忍界和平了,他也回来了,我也升职了,我含辛茹苦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带大的熊孩子们也成长为了独当一面的男神们,我可以算是人生赢家了吧。

男朋友因为他之前作的大死,虽然免了死刑,但我必须好好监视他。好咯,监禁就监禁,让他好好待在家里好了。

刚开始,我是一直陪他在家里玩,但是之后我升职要开始工作了,不能经常回家,他很不开心,把我家外面监视的暗部差点吓傻,可是我工作忙没办法啊,就算他说这个我总是不回家让他独守空房的世界是虚假的也没办法啊,当初是他要我升职的。我怕他无聊,就把狗留了几只在家里陪他,但是他哭诉那几条狗都欺负他,我只好把狗送出去。然后给他买了全套的亲热天堂,我还特地把绝版的乃至未发布的版本都给找到了呢!绝对正宗全面。他安分了几天,看完之后又开始闹了,所以我给他买了台电脑,然后他沉迷网络不可自拔,我怀疑他爱网络胜过爱我,因为我晚上难得回家洗好了澡他看都不看一眼!

网络这东西有毒,真诚地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给家里熊孩子买电脑,不然后果会很严重。我家隔壁的小辫子因为沉迷网络,连玩耍的时候都不忘敲敲键盘,被迫和吃味的前辈玩耍了好几天,直到没力气开机。早知如此,当初为什么要发明电脑这种东西呢?

我男朋友自从接触到电脑之后,天天看到他披着几个马甲在各个论坛里瞎晃悠,然后他进入了一个需要打马赛克的论坛,再然后,他天天在家等着收快递,每次还都是让常年小黄书不离手的我都感到害羞的厚重马赛克。

于是,他发现了新大陆,发现了更多有趣的玩法。

我一点都不觉得有趣!都不想回家了,每次回家都会很累。

可我还是想见他啊,哎……

在我坚持不懈的抗议下,他终于答应我不再用那些奇奇怪怪的玩意了,全新未拆封的都打包送给了隔壁那俩口子,他们喜欢。

已经被用过的里面太过分的都被我电成黑炭球了,看着男朋友泫然欲泣的脸,我还是不忍心,留下了一些我勉强能接受的东西。

重口的不玩了,他开始玩小清新了,比如围裙啊,狗耳朵啊,兔子尾巴啊,勉勉强强吧,夫夫之间有些小情趣还是可以的。

我的工作服是很宽大的那种,往身上一套就啥都遮住了。一开始我还是很满意的,因为我本来就习惯穿得严实,但是之后我觉得当初设计出这种衣服的人居心叵测,还好本来第一个要穿的人提前走掉了没穿上。

有一天我男朋友在我出门之前死命挡住衣柜不让我拿衣服,我急着上班,只能套着放在床上的工作服就走了,里面啥都没穿……这一天我看到日向家的就想走,特别不安全啊!

之后几天,男朋友想尽各种办法不让我穿别的,我要是拉下脸来他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没办法,真空出阵了好几天,我发现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我竟然习惯了!甚至还觉得这样穿蛮舒服,工作服本来就厚重,天这么热,里面要是还穿着一副肯定要热到中暑,这样胯下生风的感觉挺凉快……

都是我男朋友的锅,我都变得奇怪了。

就在今天早上,他竟然递给了我一条内裤!他竟然给了我除了工作服之外的衣服!我很感动,虽然下意识地不想穿,但我还是要维护我不是变态的尊严,穿上了,好几天没穿还觉得有些奇怪。

一如既往地在办公室里工作,突然,我男朋友递给我的那条内裤它……开始震动了!

我就知道那家伙不会这么好心地给我正常内裤!

然而我的属下正好就在我面前给我报告工作,为了我的尊严,我强忍着没坑声,一动不动,面色如常,肯定没人能看得出来。

他给我报告完之后,就像往常一样转身走了,然而他在关门的时候对我说:“虽然我不反对你们的情趣啦,但是质量貌似不怎么好,声音有点大。等会还会有忍校的学生来采访,你注意一下,声音小一点。啊对,再之后还有一个会议需要你去参加,别迟到了。”

!!!

我怎么让声音变小?夹紧它么?!

我讨厌智商两百八!

我特想留下影分身来应付学生记者,本体冲回家找我男朋友算账,但是我查克拉不够维持不住啊!这种情况下我不让自己流太多汗就已经很吃力了我还能怎么样!就算我依旧能够手一点都不抖地一秒八个印,还能不需要退格键地精准打字,但是我的表情和内心都是MMP,我想现在就冲回家胖揍我男朋友一顿两顿三顿!三天不打就上房揭瓦。

等会的采访和会议,我怎么能抖着去!要是被人发现了我的颜面何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有效且迅速地推掉之后的行程并且找到合适的替补人员?

 

》》

1_习惯就好啦,我死敌也让我穿过,但我可是能面不改色地向我哥哥撒娇还能不被发现呢。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贤二给你选的内裤质量不合格吧,声音大什么的,我这里还有几条新的,二呆子改良的,绝对静音隐秘,作为之前那么送我这么多东西的回礼,让贤二过来拿一下吧。

2_说起那袍子啊,其实我是想看斑斑穿的,斑斑那么好看,穿上去一定更好看,而且袍子真的很方便啊,平常看不出来,需要的时候掀起来就g%…¥&%*%……&¥%

3_嘿嘿嘿,让你不陪我!辣鸡!笨卡卡你的表情很好玩哦,只可惜我不能亲眼看到,也看不太清楚,隔壁那抠门的家伙卖我的监控器像素有点低,我要去投诉他。

4_三三,请告诉我,为什么是男神?我呢?难道我不是女神么?

5_如果要找替补人员的话,请尽快决定,忍校的记者就快到了,我已经在那边的大街上看到人影了,同时我还在另一边看到了鸣人的影子。

6_……所以这就是你突然把鸣人拉走的原因么?我的午饭谁请客?还有声音真的挺大。


评论(14)
热度(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神子有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