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神子有十

就是咕咕精,需要动力

回到顶部

<求助>回班主任消息时回了个老公,今天班主任上门求亲来了,我怎么办?

年龄操作,月读世界混搭现代paro。

大哥面麻×三弟恰啦助。

 

》》》

这里是青春洋溢的十六岁美少年,咱们家高颜值遗传,除了被毁容的二叔,大家都是妥妥的帅哥美女,不是我自夸,我的颜值在我们家可是排得上前位的,在学校里我也是常年位居男神榜前三。男神榜第一竟然是一个粉毛的女生这就很费解了。各位可爱的小猫咪们,如果有意的可以私聊我,我可以做你们的贴心小哥哥为你们排忧解难哟。

我们家可是历史悠久的名门望族,上的那可是高端学校,学校就是我们家开哒啊哈哈哈!我小叔叔和我的二哥都留校教学了,我却还没毕业,讨厌。

我上面有两个哥哥,大哥在国外和他的姘头一起攻读哲学博士,我二哥在我们学校教学,而我二哥,长得和我一模一样!我觉得我们应该是双胞胎,但他就是比我早生了那么几年,我琢磨着,是因为我和总是觉得自己能够日天日地的二哥在娘胎里的时候,觉得和他一起出生太降低我的逼格了,所以我决定先放他出去浪几年,反正本少爷也不差这几年,以我的天才程度,分分钟赶上他。

这么一想,本少爷还真是宽宏大量啊。

本少爷小时候,大哥就已经出国了,没见过他几次,所以我和二哥相处时间最多,据我娘所说,我以前特别腻二哥,所以娘亲还开玩笑说以后我就嫁给二哥好了,那时候傻甜的我还很开心地答应了,然后我二哥也没拒绝,还拉了勾勾,再然后之后就忘了。然而最近,娘亲翻出我们兄弟小时候的相册,想起了这事,在饭桌上讲了,然后全家就记起了这茬。你们不知道哦,我那一直高冷范面无表情的二哥哟,在他最喜欢的大哥的揶揄下,脸红了!耳根都红彤彤的,超好玩!于是我喊了他一句老公。然后我二哥头顶冒烟了哈哈哈哈嗝!

我二哥觉得这是他一生的耻辱,严令禁止我这么叫,尤其是公众场合。我才不会诶!我可是校园男神,立志要泡到所有萌妹子的直男诶,怎么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叫老公?但是用老公来威胁二哥还是很有效的。比如每天送小妹妹玫瑰花的钱,叫一句老公,二哥就会乖乖地给钱,当然,我才不会关注他那满脸耻辱的表情。

放心好了,我知道我二哥和我们班的金毛吊车尾有一腿,我会注意的。

我的成绩在我们班排名第二,第一是一个小金毛。他是我班主任的弟弟。我班主任才是真正的高情商高智商天才!他弟弟和班主任那可是一个天一个地,完全不能比!一个天才一个吊车尾,是怎么成为兄弟的?小金毛是被捡来的吧?

这个小金毛我和二哥关系好,他经常跑去办公室找我二哥玩。而我那小心眼的二哥,竟然以我成绩不好丢家里人脸这么牵强的理由叫我班主任私下里好好辅导一下我,开开小灶。呸!我成绩哪里不好了,只不过倒数第二而已,还有小金毛垫底呢!说好的要好好教导小金毛呢,我总是看到二哥在和小金毛打游戏!不务正业,差评。

班主任大金毛是官二代,他妈没出嫁之前还同样是个小公主,家里有钱有权有势有颜有智,简直完美,学我二叔在外面闯荡一番不好么,为什么要屈尊降贵地在这破学校里当老师,甚至还答应了我二哥那么低廉的条件,被每天一碗拉面收买同意给我开小灶?难道他只值一碗拉面?不过能够教导我这样的帅哥,不亏。

我和我二哥一起住在在外面租的一个公寓里,班主任每周六来给我开小灶,而我二哥这天就会和小金毛出去玩,呸!一定是二哥不想我去打扰他们故意给我找事做的。居心叵测,被我发现了你那肮脏的企图!

大金毛来得特别准时,说好的十点到,一秒钟都不差,不远处学校的钟楼刚响,门铃也响了。

那是第一次开小灶,我还没习惯休息日起这么早,班主任来的时候我才刚醒,只好穿着睡衣去开门。开门后,班主任看到我愣了一下,然后板着脸一本正经地训斥我,叫我好好穿衣服。我穿得很正常啊,大号白衬衫啊,难道在家还要穿牛仔裤挂链子么,虽然那样很好看,但是在家还是舒服一点比较好吧。然而班主任一定要我把裤子穿上,我可是好学生,穿就穿嘛。

其实开小灶的结果还是蛮不错的,在学校里有那么多可爱的小猫咪在发光,我怎么好意思不去回应她们的热情呢,没心思学习这可不能怪我,我可是绅士。在家里比较放松,一对一的辅导我比较听得下去。

果然本少爷还是适合家教这样的高逼格配置,然而我家大爷爷不让我退学,啧。行吧行吧,为家族事业贡献微小的一份力。

成绩上去了,我和班主任的关系也增加了不少,我发现原来班主任并不像在学校里时表现得那样完美。

我班主任!他曾经是个杀马特少年!毛领长袍,铆钉绷带靴!还有面具!我的天呐,人不可貌相,简直太帅了!

他当然不会主动给我看啦,是我偷偷看他的手机时发现的。曾经的年少轻狂被我发现之后的班主任,惊慌失措地收起手机说他还有事提前下课。可是他连课本钱包都没有拿。传说中,钱包是发现一个人暗恋对象的最好道具,我悄咪咪地打开了钱包,然而班主任非常及时地折回抢走了。一定有猫腻!我都看到里面夹着一张照片了,班主任全家不是金毛就是黄毛,黑毛的一定是他的暗恋对象没跑了。可恶,好想看啊。

想知道大金毛暗恋对象的念头一直在我心头徘徊不去,就像是被小猫咪们挠着小心脏超级难受,好想知道啊。这个完美超人的暗恋对象,一定也是个非常完美的大美人吧,布偶猫那样的。

在学校跟踪了班主任五天,我甚至还违反了我的准则,连小猫咪们都没有理会,却没有一点收获。他的交际对象也就是学校里那些个人,除了他的笨蛋小金毛弟弟,关系亲近一点的也就只有我们班最迷恋大金毛的那个火辣大小姐了,可是班主任每次都不动如山地拒绝了大小姐的邀请。你还是正常的男人么,有了婚约却还是愿意倒贴的大小姐竟然还拒绝!真浪费。不过那样性格的,就算是对自认阅遍群芳的本少爷来说也有点呛,也就那个卷毛忠犬还在死心塌地地明恋着吧。

礼拜六班主任还是来了,不过这次他竟然说要出去玩一玩,美名其曰劳逸结合,电影票都买好了不看白不看。看来班主任是被我发现他的真面目之后决定破罐子破摔不再隐藏自己放飞自我了,就该这样嘛!看完亲热天堂之后我们去游乐场玩,我好久没去玩了,上一次玩还是被大哥和他姘头一起带过去的,然而那次我只是一个借口,大哥把我和二哥往零食店里一丢,就自己和姘头出去玩了。亲生的?这一次我一定要玩个尽心!

我发现其实班主任人超好诶,陪我看陪我玩陪我吃,还给我买了一个超大号冰激凌!

出游乐场时已经蛮晚了,路上还碰到一个飞车抢劫的想抢本少爷的金链子,被班主任一把给摔地上了,不要太酷哦!比起欣赏班主任的英姿,脖子山的勒痕都没有那么疼了。

班主任还送我回家,顺便给我准备好了明天的早饭,热一下就可以吃了。

这么好的班主任哪里找!感谢我哥感谢我爷爷,我终于摊上一个别人家的班主任了!

再之后,是不会再出去玩一整天了,但是班主任还是会带我去咖啡厅甜品店猫咪馆这样安静的地方教我。家教的逼格再次踏上了一个新的高度,本少爷也终于展现出了我的聪明才智,在期末考试时考进了前十!果然本少爷是天才啊哈哈哈!就是小金毛也进了前十这让我有点惊讶,难道我二哥还真的有在认真教学?

放假后班主任的家教工作也结束了,但他还是偶尔会约我出去玩一玩,检查一下我的功课。本少爷可是一点都没有拉下有好好复习的呢!

这样的关系挺好的,亦师亦友,但是,就在昨天发生的一件事情,打破了这个平衡。

事情是这样的,班主任和我二哥有点点像,给我发的消息也都是干练的风格。然后昨天晚上,我二哥先给我发了一个消息,然后半分钟之后班主任也给我发了条消息。还记得上面我写的和我二哥的邪恶交易么?于是我习惯性地打了个“好的老公”发过去,但是发错了!是的,我发错了!

我给我班主任的回复是这样的:“好的老公没问题老公。”

是的,我叫我们班主任老公。

夭寿了啊!

我当时还没发现,直到第二天早上二哥回来问我怎么没给他回消息的时候才发现我发错了!

据我发出这条要命的消息已经过了一晚上,然而班主任没有任何回复。我那叫一个着急啊,刚想打过去和他解释一下,然后,家里门铃响了,班主任来了,他是来提亲的……

是的,提亲,他连聘礼都拿来了……

我就是不小心发了一句“老公”,他是怎么会想到第二天就上来提亲的!这速度也太快了,家族遗传?

而且,今天我家做主的大爷爷刚好来查视,然后……班主任是直接向我们家最大的大家长提的亲……

大爷爷看着聘礼,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我那叫一个悲惨了,都不知道该什么表现,只好冲进自己的房间。

现在班主任还在外面,貌似在和大爷爷谈话……

夭寿了,我该怎么办啊!我可是直男,不想嫁出去啊,可是我家有三个兄弟,大哥内部消化无论嫁娶都不该姓,而我二哥和小金毛那俩基佬还在瞎扯淡,就剩下我一个背负着家族荣誉,我可是要光宗耀祖的啊,怎么能嫁出去呢!

各位小猫咪大猫咪们求给个办法,怎么让班主任改变自己的想法?

 

 

》》》

1_还能怎么办,嫁呗,也不差你一个。你们这几个小兔崽子都是受,连老混蛋都差点嫁出去,就本大爷一个攻,光宗耀祖的事情交给本大爷就可以了。

2_还能怎么办,嫁呗,也不差你一个。佐助已经答应我等我一毕业就去扯证的说,我大哥看上你好久了,你就答应了吧,然后我们四个可以一起举办婚礼呀!

3_还能怎么办,嫁呗。恰啦助我告诉你,我男神都亲自上门来求婚了你敢不答应试试,我马上带着我未婚夫冲上门来把男神抢走,看你到哪哭去。

4_还能怎么办,嫁呗。人家都已经上门来了,你躲在里面做什么,我们家没有你这么怂的,赶紧给老子滚出来!

5_还能怎么办,我可以嫁你啊,我无所谓的,只要你同意和我结婚就可以了。

6_非亲友认真地看完之后认真地问一个问题,所以LO你这个所谓的直男所关心的问题不是有个男神想和你结婚而是谁娶谁嫁的问题么?恕我直言,LO你妥妥的是受,不要挣扎了,嫁吧。


评论(11)
热度(3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神子有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