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神子有十

就是咕咕精,需要动力

回到顶部

平行世界的我们(原著的第七班掉到平行世界,那里的每个人他们都感觉没吃药)(9)

9

》》》

“平行世界?”宇智波带土一脸的惊奇,走上来摸着下巴仔细打量着卡卡西,上上下下的,“看起来和笨卡卡西没什么区别啊……哎,你把护额遮眼睛干嘛?”

宇智波带土把护额拉上去,看到了一只无比眼熟的眼睛,他每天都会见到的图案印在眼球上。

“……”

宇智波带土默默地把护额拉上去,退后了几步,双手环胸用惊悚地表情看着卡卡西:“没想到卡卡西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卡卡西下意识地反驳:“什么叫我是这样的人啊,还有你护胸是什么意思?以为我会袭你胸?你想多了吧吊车尾的。”

话一出口,卡卡西就恍惚了,上一次和带土拌嘴,是什么时候来着?

宇智波带土果不其然地被气得跳脚:“我才不是吊车尾啊!你个不良上忍!我可是宇智波一族的精英,才不是吊车尾!”

卡卡西愉悦地眯起眼:“就算你不是吊车尾,但你肯定也和以前一样蠢,哭包。”

“才不是哭包!啊啊啊!你个变态死鱼眼!”

“哭包。”

“死鱼眼!”

宇智波带土和卡卡西用小学生的方法很幼稚地开始吵架。

平行世界的第七班表示他们早就习惯了,但是另一旁的鸣人和小樱表示他们可还记着他出场的方式呢。

“那个……卡卡西三三啊……能不能听我说一句啊我说?”鸣人招招手,但是卡卡西并没有理他。

小樱转而去问千手樱:“那个人是谁啊?不是斑么?”

“他是斑?怎么可能?”千手樱用“真是滑天下之大稽”的表情无比嫌弃地看着宇智波带土,“他是宇智波呆兔,哦不对,宇智波带土,卡卡西的男朋友,你也可以叫他宇智波贤二。”

“诶诶诶!卡卡西三三的男朋友?!”鸣人惊讶地叫起来。

他的声音很大,把卡卡西的注意力给吸引了过来:“诶?我男朋友?”

被卡卡西气得都快哭出来的宇智波带土吸了吸鼻子,哼了一声:“干嘛,不可以啊?”

“不是……就是……”卡卡西满脸复杂地看着宇智波带土。

“对了,我还没问,为什么你会有我的眼睛?”

“……这是你给我的……”对本人说这种事感觉好微妙啊。

“诶诶诶?!为什么啊,我为什么要把眼睛给你?而且为什么还只给一只?异色瞳好中二啊。”

卡卡西听到他的问话,柔和了眉目:不说拿回来而是问这种奇怪的问题,果然是带土。

“对了,平行世界的我怎么了啊?虽然给了你一只眼睛,但是凭借我宇智波带土的天赋,就算只有一只眼睛也是可以成为优秀的上忍的吧,哎哎哎,有没有成为火影?水门老师说等他什么时候不想干了就把火影之位传给我呢。”宇智波带土得意地说,“我可是未来的五代目火影:宇智波带土的说!”

宇智波佐助在一旁说风凉话:“但是你现在还没成为火影呢。”

“滚蛋,我很快就是了!呐呐呐!卡卡西你快说,你那边的我怎么样了嘛,为什么没有和你们以前穿过来?”

卡卡西张了张嘴,眼里闪过一丝挣扎,最终还是闭起眼,苦涩地说:“我的带土,在神无毗桥那里把眼睛给了我之后就死掉了。”

宇智波带土:“……”WTF?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

卡卡西的带土,嗯!

评论(7)
热度(5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神子有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