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神子有十

就是咕咕精,需要动力

回到顶部

平行世界的我们(原著的第七班掉到平行世界,那里的每个人他们都感觉没吃药)(13)

13

》》》

“你们……在干嘛。”从一旁,突然传出来很是无语的声音。

几人扭头看过去,银色扫把头的上忍即没有带面罩也没有带护额,而是大大方方地露出了整张脸,嘴角的美人痣令人馋涎欲滴,虽然这张脸略显阴柔,但是这个壳里面的芯子足够霸气,硬生生地让纤弱美人变成了高冷女神。

鸣人:这就是卡卡西老师的真面目?竟然不是龅牙或者香肠嘴?!

小樱:虽然好好看但是有点微妙地可惜呢……

卡卡西:我是美人这有什么可惜的!

宇智波带土看到旗木卡卡西的壳子,刚憋回去的眼泪又刷地一下出来了。

这才是他梦想中的天使啊!就算芯子也是一个喜欢玩他的,但是能够看到高冷天使,值了!

披着旗木卡卡西壳子的宇智波斑无奈地看着抱着他的腰把脸都埋起来的宇智波带土,抓了抓他的头发:“贤二你又发什么神经?”

“嘤嘤嘤。”宇智波带土哭哭唧唧地不肯抬头,抱着“旗木卡卡西”的腰把眼泪鼻涕蹭了他一身。

处女座洁癖旗木卡卡西看到自己的壳子被弄脏,非常想要去把有宇智波带土和衣服一起扒下来丢进浴室,但是鉴于现在他的壳子被老祖宗占据了,他只能把这个冲动按捺下去,干巴巴地说:“不好意思斑大人,一不小心玩过头了。”

“旗木卡卡西”朝天翻了一个白眼,捏着宇智波带土的后劲把他给强行拽下来,看到他红彤彤的眼睛和湿漉漉的脸,脸皮条件反射地一抽。

“斑……”宇智波带土抬头,眼泪汪汪地看着自己的老祖宗,“笨卡卡他欺负我。”

其实说着,宇智波带土自己也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对着旗木卡卡西的脸说旗木卡卡西欺负他,怎么想怎么怪。

“还不是因为你自己先作死。”

“这次真不是!”宇智波带土跳起来,抹了把眼泪,甩手指着“宇智波斑”,“这次是他先欺负我的!我什么都没做!”

被甩了一脸眼泪的“宇智波斑”:“……”

“旗木卡卡西”给了宇智波带土一巴掌:“乱甩什么甩!把我的脸都弄脏了。”

宇智波带土:“/(ㄒoㄒ)/”

“你们都欺负人嘤嘤嘤!”宇智波带土捂着脸蹲到树根下嘤嘤嘤地哭。

“喂!旗木白毛,你做了什么?”好歹是自己后辈,走个流程稍微安慰一下好了。

“宇智波斑”摊手:“只是男男朋友之间的友♂好对话而已。”

“旗木卡卡西”嫌弃地看着宇智波带土:“总是因为小事情就哭哭啼啼的,从小到大都这样,简直就是宇智波家的奇葩,宇智波有你这样的奇葩真是家门不幸。”

宇智波带土瞬间泪奔,甩了一根绳子挂上树梢,把自己的脑袋挂到了绳子上:“我要自杀!你们都别拦着我!”

“没人拦你。”“宇智波斑”笑眯眯地说。

“想死就快点。”“旗木卡卡西”瘫着死鱼眼说。

“……我要报社!老子要报社!你们都欺负我的世界是虚伪的!”

“哦。”

“……”


》》》

论欺负堍的一百种方法hhh

评论(2)
热度(4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神子有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