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神子有十

就是咕咕精,需要动力

回到顶部

好梦(原创人物视角,外星人大筒木设定私设,黑六道,辉爱,一发完结)

黑六道仙人注意。 
脑补了大筒木的家族设定。 
一切都是突然的脑洞。 
辉夜的妹妹视角。 
辉爱永恒。 
很短。 

》》》 

世界千千万,每一个世界都有着它自己独有的运行轨迹,每个世界之间互不干扰,但是只要出现一个奇点,那么,所有的世界都是相通的。 
在万千世界中,有一个特殊的种族,大筒木一族,他们可以接通所有出现了奇点的世界,他们的成长,是以世界为单位的。 

大筒木一族被誉为神饲一族,顾名思义,是饲育神的一族。 
大筒木一族的人拥有白眼,可以看清楚世间能量的流动。 
大筒木一族的人种植神树,可以吞食神树的果实来获得神的力量。 

神树是大筒木一族独有的树种,它可以从所有地方吸收能量来成长,等吸收的能量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结出果实,只要吞下果实,就可以获得神树千万年来积累的力量。 
每一个大筒木出生的时候,都有一颗神树的种子伴随,把这颗种子扔到界碑里,种子会自动寻找合适的还没有别的神树扎根的世界寄宿。 
大筒木和自己的神树之间有着特殊的联系,只要感知到自己的神树成熟了,大筒木就可以前往神树寄宿的世界摘取果实。 
吞下神树果实的大筒木就可以称之为神,因为神树的果实是以一整个世界的能量为养分来成长的,吞下神树果实的大筒木就是这个世界的神! 
只要吞下神树的果实,大筒木就会长出代表成神的角。 

大筒木一族有着先天的优势,只要神树成熟,就可以一跃而就平步青云,不需要太多的努力,就可以拥有强大的力量。 
想想吧,你只要在家里吃饭睡觉插科打诨,不需要累死累活地修炼,兴致来了就努力下,不想辛苦就偷懒,你只需要玩上个几年,然后找到自己的神树,吃下它的果实,就可以获得如此强大的力量,就可以站到高处,尽情俯视那些努力了一辈子依旧追不上你们的可怜虫,怎么能不让人心动? 
不需要努力,就可以变强,这是所有人都渴望的好事吧! 

我是大筒木赫映,大筒木一族的次女。 
我有一个姐姐,她叫做大筒木辉夜,我很崇拜她。 
姐姐是一个温柔的人,但她并不柔弱,她高贵,且骄傲。 

我是一个懒惰的人,我不想修炼,因为这样很累。 
我是一个贪心虚荣的人,我想要变强,因为想要获得他人的关注。 

姐姐是一个勤奋的人,每一次的族内修行她都很努力。 
姐姐是一个天赋平庸的人,就算她付出比其他人多上好多倍的努力,她也依旧比不上他们。 

姐姐是一个很不大筒木的大筒木,她虽然是大筒木直系的嫡女,但是她却很排斥依靠神树来获得力量,她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变强。 
我是一个很大筒木的大筒木,我游手好闲,碌碌无为,等待着神树的成熟。 
虽然我们完全不一样,在其他族人眼里,他们很看不起姐姐,但是我依旧很崇拜姐姐。 
我崇拜着那么努力的姐姐,我崇拜着就算被他人排斥依旧坚持的姐姐。 
我想要看看,这样的姐姐,最后会变成什么样,是依旧坚持自己的选择而踏上一条新的道路,还是屈服于命运最终还是走上了和其他大筒木一样的老路。 

每棵神树会扎根的世界都不一样,有的世界贫瘠,生长出来的神树能量稀少,有的世界富饶,生长出来的神树能量磅礴。 
姐姐的神树扎根的世界是一个很富饶的世界。 
每个世界与大筒木宫殿的时间不平等,一般来说只要在宫殿里度过几十年,神树就会成熟。 
少则几十年,多则百十年,而姐姐的神树,在她二十几岁的时候就成熟了。 
当时所有人都很羡慕姐姐,因为神树越早成熟,就代表着世界的能量越富裕。 
但是姐姐却做出了一个让人大跌眼睛的决定,她没有回收果实。 
这样特立独行的行为让原本就看不惯姐姐的人更加讨厌她了,特别是分家的三兄弟,桃式、百式和连式。 

其实,神树的果实所有人都可以吃,不只是神树的所有者,但并非神树所有者的人吃下果实,获得的能量会大打折扣,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姐姐的神树果实对其他人的吸引力。 
那些自己的神树生长世界非常贫瘠的族人,开始打起了姐姐的神树的主意。 
父亲对姐姐很失望,父亲作为大筒木一族的族长,他不能接受自己有一个这样离经叛道的女儿,他用让姐姐去守护神树的理由,强行把姐姐送去了那个世界。 

后来,我再也没有见过姐姐,但是我们是双胞胎,我偶尔可以感应到一点姐姐的情况。 

比如,她落到那个世界之后,还是没有吃掉果实。 
比如,她住到了离神树不远的一个国家的宫殿里。 
比如,她有一个叫做爱野的侍女,爱野很喜欢她。 
比如,她被那个国家天子的温情打动,嫁给了他。 
比如,她有了天子的孩子,但是天子却背叛了她。 
比如,她被天子和敌人追杀,爱野为了救她而亡。 
比如,她在最后一刻,才知道她爱的其实是爱野。 
比如,她这才明白了力量的重要性,爱是无用的。 
比如,她最终还是放弃了以前的路,吃下了果实。 
比如,她成为了一个无比强大的神,让世界沦陷。 

我很心疼姐姐,因为她失去了自己的爱情。 

我的神树也成熟了,我和姐姐不同,我很快就吃下了果实,成为了神。 
和我预料中的一样,拥有强大力量无所不能的感觉,真的很美妙。 
力量的诱惑,有多少人能够克服呢,就连姐姐也最终臣服了。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无论什么事情,没有力量,是万万不行的。 
所有的事物,无论是吃饭穿衣,还是国家人民,都是需要架在力量的基础上。 

虽然我成神了,可以去往别的世界,但是我没有去看望姐姐。 
因为,姐姐已经被她的孩子们封印了。 
我为姐姐感到不值。 

姐姐明明可以前往别的世界生活,但是她为了她的两个孩子,留在了那里,她为了不让这个世界被桃式兄弟觊觎,辛辛苦苦地制造军队,但是最后她得到了什么? 
她深爱的孩子们背叛了她,误解了她,反而用那种自相矛盾的需要用爱的力量来感化世界的愚蠢观念来将自己本因最爱的母亲封印亲手封印。 
姐姐在那颗名为月球的封印石里,该有多么痛苦啊。 
她的爱人死去之后,她把所有的爱情都给了她的孩子们,但是到头来,她得到了什么? 
一无所有。 

我肯定了,力量是最重要的。 

姐姐一直在封印石里注视着自己的孩子,我之后又看到了一些。 
姐姐的大儿子简直就是脑回路有问题,他说力量不是全部,他想要一个爱的世界,所以他选择了自己的小儿子,把自己的力量传给了他。 
简直可笑! 
他把什么东西给了小儿子? 
力量! 
说好的不能依靠力量呢? 
按照他的说法,不要让他的小儿子用力量去对抗他的大儿子啊,让他手无寸铁的去用爱来感化啊! 
结果到最后,还是需要用力量来平息。 

姐姐的大儿子竟然还被众人传颂为高尚的仙人,根本不可理喻! 
难道没人看出,后世那么多的纠纷其实都是由他引起的么? 
姐姐只是一个可怜的女人,那个被称为六道仙人的人,才是一切的罪魁祸首! 

姐姐的孙子去世之后,她的意识终于撑不住了,我也再也没有感知到姐姐了。 
姐姐应该是睡着了吧。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姐姐是不是死去了,姐姐那么强大,怎么可能会死? 
而我的想法也是正确的。 
千年之后,我再一次感知到了姐姐的意识。 
她睡醒了? 

姐姐真的是一个很可怜的女人。 

这一次,她虽然苏醒了,但是她却再一次被她孙子的转世封印了。 
第一次是她的儿子,第二次是她的孙子。 

我觉得,姐姐把孩子生下来就是一个错误。 
如果她不要孩子,而是回来的话,她现在是不是就可能活得很快乐? 
说不定她可能会重新找到爱野,两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我再一次觉得,姐姐的大儿子一定是没脑子。 
他再一次把力量传给了自己的孙子。 
敢不敢不给力量而是给爱? 
为什么他只传力量?是因为他没有爱吧。 
他这个口口声声说着爱的伪君子,愚弄了世人,最宣扬力量的人,明明就是他! 
我都不屑于提起他名字! 

虽然这一次姐姐依旧被封印了,但是她却做了一个梦。 
那个梦里,爱野还活着,她的孩子们也很理解她,他们一起快乐地生活,齐心协力击退了妄想占据这个富饶的苗圃的桃式兄弟。 
她和她的爱人与孩子,还有孩子的孩子,孩子都孩子的孩子,所有人都很快乐。 
在这个梦里,姐姐很幸福。 

如果现实残酷,那么就永远沉睡在梦里吧。 
好梦,我亲爱的姐姐。

评论(7)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神子有十 | Powered by LOFTER